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evek/HP】无脑小段子3

HP平行空间设定,全是段子

ooc警告,1和2 翻我合集




25

要知道霍格沃兹总是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房间

像什么有求必应屋啊,三楼右侧不能进入的房间啊,斯莱特林的密室啊

我想你们大概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是的

Isak找到了一间奇怪的密室

 

 

 

26

说是密室不如说这是一个没有被人发现的小阁楼

这是一个布满阳光和植被的阁楼

Isak庆幸的是在这里能看到中庭

毕竟even喜欢在中庭看书

 

 

 

27

Even是一个不喜欢吵闹的人

熙熙囔囔的人群会让他的躁郁症发作

这可让他吃尽了苦头

 

 

 

 

28

最近even特别喜欢拿一本书去中庭坐坐

Malfoy之前问过他为什么还要去中庭——那种吵闹的地方

Even回答说他总要适应人群

据malfoy的实地考察

发现他在偷看阁楼上的那个格兰芬多

Isak-那个格兰芬多

 

 

 

 

29

Even有躁郁症这件事只有malfoy知道

说出来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

Even因为这件事被他那个不能提到姓氏的家族而排斥

 

 

30

圣诞节还有一个礼拜

不管是斯莱特林还是格兰芬多都心思浮动

今年我会收到怎么样的礼物?

今年谁会送我礼物

今年的恶搞礼物送哪个混蛋好呢?

(这大概是韦斯莱兄弟俩)

什么时候放假啊

 

 

 

31

Isak也在准备着礼物

送Hermione一本高级魔药书

送Harry一间羊毛帽子和手套

送Ron一些搞怪的魔法玩具

额。。。

送even什么好呢?

 

 

 

 

 

32

糖果?是不是显得太幼稚?

针织的手套?好像不太会。。

“hermione,你是最聪明的姑娘。如果。。额。。我是说”isak犹犹豫豫“要是送喜欢人东西的话。。会送什么?”

Hermione摆出一脸(我懂得)的样子“我一直在等你什么时候问我?是那个斯莱特林。”

“嘿,你不要总说什么斯莱特林,尊重点,他叫even。”isak有点生气

“好吧,好吧。我们先不谈这个,谈谈圣诞吧 。我觉得你还不如直接问问他,想要什么。”

“hermione,你这等于没说。”

今天仍是苦恼送even什么礼物好的一天

 

 

 

33

圣诞节假期留在霍格沃兹的最后一天

Isak一如往常收到了even的简笔画

奇怪的是

这张画上只画了一个圣诞树和几个箭头

Isak背开人群偷偷的顺着箭头指着的方向走去

一个拐角,两个拐角。。。。。。

Isak已经收获了四五张带着箭头的简笔画

这条路越走越熟悉

 

 

34

Isak把简笔画收在怀里

他知道是哪了

这是通向他秘密阁楼的路

 

 

 

 

35

Even逆光站在阁楼的窗前

金黄的灯光勾勒着even的身影

他伸出手

“过来isak”

 

 

 

 

36

“你怎么知道这的?”

“嘘。”even伸出一根食指抵住isak的唇“看看下面是什么。”

之前让isak受伤的那颗该死的的树让even打扮成了圣诞树的模样

树杈上挂着各种颜色的彩灯以及雪花玩偶等等

“even,你不是不让我接近那棵树吗?”isak惊喜的趴在窗户上向下看、

“你喜欢吗?”

“当然。”

 

 

 

 

 

 

37

“isak,现在我该我谈谈你圣诞准备了什么。”

“。。额。。老实讲我没太想好。”

Isak咬着下唇,眼睫毛微颤

Isak抱住even

在黄昏的照耀下

格兰芬多给了斯莱特林一个吻

Even觉得这是他有生以来最美妙的圣诞节了

除了身上被树枝抽打到渗血的地方有点疼之外。

 

 

 

 

·阁楼是神奇动物系列里纽特在学校养动物的阁楼

评论(5)
热度(33)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