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罕迹二十五题

简单的小段子

ooc怪我

建议食用时配sleepyhead这首歌

有一些细节在这个歌里





1.雨前风

纽特失踪了

在去找他的神奇动物的路上

2.水杯的晃动

忒休斯的衣角掀翻了桌子上的水杯

他受够了这种没有纽特消息的日子

没有人能够拦住他

这位首席奥罗第一次违背上级命令

干出了离经叛道的事

为了他的弟弟

3.碎冰糖

纽特被困在这个秘境已经一个多月了

这里环境该死的恶劣

值得庆幸的是

他的箱子之前交给雅各布照顾

而现在他的衣兜里只剩下了碎冰糖

4.落锁

风大,雨大

纽特似乎真的是被神明偏爱的人

他找到了一座残破的古堡

他在落锁的时候

听到了一声轻微的叹息

5.风灯

忒休斯艰难的在风雪中走着

他到了他弟弟最后出现的地方

摇曳的风灯

像是惶惶不安的心

我的阿尔忒尼斯

等我

6.湖中月

纽特在古堡二楼的窗台看着外面的雪景

茫茫雪中有一个人影

纽特突然感觉血液翻涌

是忒休斯吗

是忒休斯吗

人影渐渐清晰

不是

不是的

忒休斯

怎么会来找他呢

7.巫婆的匕首

纽特的身后抵上一把匕首

你是谁

纽特听到了一个好听的女声

8.满口胡言的指路人

呃,抱歉先生。。请问你见过一个和我很像但是脸上有雀斑的男孩吗

是,是的,哦,我当然见过。

指路人指向一个与古堡相反的方向

忒休斯义无反顾

9.古堡葬礼

古堡的主人是一个幽灵公主

她带着纽特参观她的葬礼

这个场景

每天每天都在上演

她看着她的父皇

她的老父亲

坚称她最爱的小女儿只是睡着了

纽特握紧了兜里的碎冰糖

这是忒休斯塞到他大衣兜里的

如果他死了

谁会为他哀悼呢

【GG:反正不会是邓布利多〔✘〕】

10.躁动的蜡烛

魔法风灯里的光不住的闪耀着

忒休斯拿得是纽特做的风灯

忒休斯停下脚步

他下定决心向反方向走去

灯光依旧明亮

11.大风日

“这里的风雪什么时候会停呢?”

“苍鹰珍视天空

恶龙珍视宝藏

我的父亲珍视我

你有珍视你为唯一的人吗?”

纽特低下头

“我想。。。。大概没有吧。”

12.哀嚎之空

纽特 阿尔忒尼斯 我的弟弟

你在哪

13.消失的火柴梗

“你听说过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故事吗”

“嗯。。我知道这是一个麻瓜的童话故事”

幽灵公主冲纽特眨眨眼

“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幽灵公主从身后拿出一盒魔法火柴

纽特划开第一根

他看到了16岁的忒休斯在哄8岁的纽特睡觉

纽特划开第二根

他看到了忒休斯拥抱了被开除学籍的纽特

纽特划开了第三根

他看到了忒休斯在风雪里寻找自己

他的哥哥从来没有这么狼狈的时候

火柴熄灭了

14.电流中的尖叫

忒休斯听到了秘境中

女子的哀嚎

15.餐桌礼仪

可以说

纽特斯卡曼德身上所有的美好品格

都来自于他的哥哥

16.海上烟火

纽特在风雪中看到了

散在空中的寻人魔法烟花

他知道

他当然知道

这可是忒休斯教过他的

17.「黑桃皇后」

阿尔忒尼斯,我终于找到你了

这次

没等忒休斯张开双臂

纽特给他忒休斯一个拥抱

温暖 亲密

“忒休斯,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要知道,黑桃国王永远不会放弃他的王后。”

18.没

雪停了

19.疤瘌

关于黑桃

这是忒休斯和纽特小时候玩的一个麻瓜棋牌

king>queen

king永远保护着queen

20.散失

忒休斯紧紧的拽着纽特的手

不会再丢了

21.花卉与红酒

忒休斯给了纽特一个吻

阿尔忒尼斯

即使这里没有花卉与红酒

我还是抑制不住想要表达我的爱意

22.未来无姓名

纽特回吻了忒休斯

管他呢

管什么斯卡曼德

他现在只是阿波罗的阿尔忒尼斯

23.我生我死

就算是地狱我也要拽着你

纠缠你至死不休

24.无神

忒休斯的神明就在他的怀里

25.有人生还

奇迹一样

斯卡曼德兄弟从那个无人生还的秘境中走了出来

日子一如往常

奥罗还是忙忙碌碌的为魔法部工作

生物学家还是满世界瞎跑

唯一不同的是

生物学家经常穿着不属于他自己尺寸的大衣

毕竟

生物学家用的最好的魔法就是移形换影了



♚这里的幽灵公主和老国王我只是想借他俩比喻斯卡曼德的亲情,主要是我写够了王子和公主的爱情

♚斯卡曼德家的亲情之上还有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摊手〕
 ♚每个段子相隔都有联系
 ♚指路人是歌中想要得到公主的年轻人

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下图的牛特特



评论
热度(80)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