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战后生活十五题

ooc预警,全是段子

我绝不be!后文有解释

安心食用,或许还有点甜!




01.染着你血的外套

在最后一战之后

纽特收到了一件染血的大衣

02.和你同名的佩剑

纽特回到了之前和忒休斯待过的秘境

他恳求幽灵公主将那把巫师匕首给他

这匕首有着和厄里斯魔镜一样

它的刀柄处能看到

你最爱的人的名字

♚匕首梗见前篇罕迹

03.传家玉佩

斯卡曼德家有一件祖传的东方玉佩

由每一代斯卡曼德家的长子保管

现在

它在纽特斯卡曼德手里

04.还在念书时被借走没还的笔记

纽特收拾旧屋的时候

发现了自己上学时的笔记

一直被忒休斯珍藏

05.一间落满灰尘的屋子

纽特不打算收拾旧屋了

06.撕掉重要部分的日记

魔法部给纽特寄来一份邮件

里面是忒休斯的日记本

纽特翻开

笑着哭了

里面除了一些公事记录

全是他和忒休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有一页有很明显撕去的痕迹

纽特在忒休斯的大衣兜里找到了那张纸

上面写满了阿尔忒尼斯

07.泛黄的老照片

纽特从不去翻他和忒休斯的那些照片

任由他们泛黄落灰

08.一盆贫瘠土壤里开出的花

忒休斯种在纽特屋里的月亮花开了


09.以你我为原型的小说

麻瓜世界有一个叫J.K罗琳的作者

写了我们的故事

10.录像带

忒休斯和纽特可是巫师

没有什么麻瓜世界的录像带


11.小时候一起埋在学校后山树下的时间胶囊

纽特曾经接受过邓布利多的邀请

去霍格沃兹当一名神奇动物饲养的老师

纽特看到一个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悄悄地在树下埋下了时间胶囊

纽特第一次痛恨忒休斯比他大了八岁

要不然

斯卡曼德兄弟也会拥有属于他们的时间胶囊

12.留在我手背的齿痕/其他部位的其他痕迹

忒休斯喜欢抱着纽特亲吻他的后颈

现在那个痕迹已经不存在了

13.戒指上你我的名姓

纽特的无名指上有一枚粗糙的银制戒指

戒指里面刻着——忒休斯

♚无名指——订婚

14.满满一抽屉没寄出去的情书

纽特斯卡曼德可是一为著名魔法生物作家

没人知道他写情书也很拿手

因为他的情书没人会收了

15.我

我项小泱怎么会让斯卡曼德骨科be!这根本不可能!

即使我单身!我搞得cp也要在一起!

↓↓↓

①忒休斯只是受伤了

②纽特去秘境拿定情信物

③玉佩是忒休斯给纽特的定情信物

④旧屋是结婚搬新家了

⑤纽特懒得收拾屋子

⑥魔法部送给纽特和忒休斯的婚礼礼物

⑦那些老照片上全是忒休斯抱着纽特,纽特觉得超羞耻

⑧忒休斯种的花

⑨他们的故事被罗琳写了

⑩巫师不用录像带,他们有魔法动图

①①时间胶囊这件事忒休斯也挺后悔的,然后和纽特在订婚后偷偷的一起埋了一个,约定五十年之后再拿出来

①②现在的痕迹在脸颊,嘴唇,胸口和xx

①③就是订婚了

①④情书什么的,要邮寄的人就在身边阿

〔这也是情趣的一种✘〕

♚有没有那个小可爱能再给我点段子

♚我要弹尽粮绝了!

♚我保证不be!!!

下图大概是写情书时的牛特特

评论(19)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