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梦境三十题

小段子,ooc预警

be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默默看下去就行

一时手痒









01.坠落。

纽特鼓起勇气向忒休斯隐晦的告白了

“亲爱的纽特,你要知道我是你的哥哥”

纽特浑身发冷

好像坠入湖底

幽蓝的湖水浸染他冰冷的心


02.追逐或被追逐。

不知从何时起

忒休斯渐渐放开纽特的手

不会给他一个拥抱

不会温柔的叫他阿尔忒尼斯

忒休斯渐渐消失在纽特的世界


03.杀人或者被杀。

纽特替忒休斯杀了很多想要报复忒休斯的巫师


04.迷宫。

纽特在一座名为“忒休斯”的迷宫里走不出去了


05.鬼打墙。

我出不去了

哥哥

你能来救救我吗


06.不存在于世上的美景。

忒休斯说爱他








07.世界末日。

忒休斯亲手给纽特打造了一个安全的世界

也是忒休斯亲自破坏了这个世界

溺爱纽特的人是他

毁了纽特的人也是他


08.虚幻的爱人。

纽特以为忒休斯对他的亲情

是浓厚的爱意



09.好像变了一个人的自己。

喜欢上忒休斯的纽特

开始变得羞涩,焦躁



10.变异的日常。

“hi,忒休斯”

“hi”

忒休斯没有给纽特一个拥抱

甚至没有叫他的名字




11.架空世界的生活。

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如果不是兄弟

我们能不能好好在一起


12.破坏冲动。

纽特想过

要不要加入格林德沃

破坏所有秩序

只为了得到忒休斯




13.无头尾的悲剧。

你看着我出生

我看着你入墓

我们有始有终

却仍是个悲剧


14.死后继续徘徊在世界上。

如果纽特死了

他的灵魂依旧会待在最爱的人身边



15.旅行。

著名魔法生物学家常年在各地为了珍惜魔法生物旅行

只有他本人知道

他没脸回去见一个人



16.这是前世吧。

突然有一天

一个叫莉莉的女孩出现在纽特的脑海

他看到莉莉和忒休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丹麦女孩



17.超能力。

如果纽特有超能力

一定会让忒休斯爱上他


18.永世沉沦。

纽特斯卡曼德死后

葬在了

忒休斯斯卡曼德旁边



19.梦中梦。

忒休斯吻了纽特

然后纽特就醒了



20.独自一人。

忒休斯单身了一辈子

纽特斯卡曼德怎么会让他最爱的人身边出现什么肮脏的东西呢


21.幸福。

忒休斯能像以前一样给纽特一个拥抱吗



22.死循环。

纽特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忒休斯不爱他




23.大冒险。

喜欢忒休斯是纽特最大的冒险




24.飞翔。

纽特喜欢飞翔的感觉

他的飞行术可是忒休斯教的呢


25.莫名的怀念感。

纽特经常偷穿忒休斯的大衣

因为上面有忒休斯的味道他和温度

他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他哥哥的拥抱了



26.被禁锢。

纽特斯卡曼德一生都被禁锢在他哥哥的温柔亲情中


27.自杀。

一个斯卡曼德杀死了另一个斯卡曼德




28.充满象征和预言般的意味\符号。

纽特真的很羡慕邓布利多

无论怎样

邓布利多还留着和格林德沃的血盟挂坠

而纽特

一无所有




29.本以为早已忘记了的。

纽特在所有人的期待下娶了缇娜



30.名字。

他爱忒休斯斯卡曼德

他爱他的哥哥​


♚我怎么可能让骨科be?!不可能!不存在!


“阿尔忒尼斯,阿尔忒尼斯?醒醒,你睡得太久了,醒醒”​

纽特在忒休斯的呼唤下缓缓睁开眼​

“忒休斯,我爱你。。。”​

忒休斯惊讶他的弟弟什么时候这么坦诚

忒休斯给了他弟弟一个深吻

“当然了,阿尔忒尼斯,我的纽特,我的弟弟,我当然爱你。”




♚这只是一个梦,纽特梦见忒休斯对他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关怀

♚忒休斯这个死弟控怎么会不爱纽特

♚可以了,我不骚了

♚下一篇可能是该死的性冷淡三十题?〔✘〕




评论(4)
热度(77)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