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三十题系列

半夜激情产物,ooc警告

单箭头三十题 

0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忒休斯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纽特的呢?

或许是刚出生时像软糯的纽特

或许是童年时带着湿漉漉信赖的眼神的纽特

或许是青年时躲避而又满含羞涩的目光

他看着他的小月神一点点长大

02.无法组织的语言。

忒休斯总是不擅长和他的弟弟交流

关于奥罗,关于神奇动物

不欢而散是家常便饭

谁又知道这个哥哥只是心疼弟弟身上的伤

03.想拥抱你的冲动

我的哥哥是个抱抱怪

纽特无奈的想

0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忒休斯的指尖还残留着纽特的温度

他看着纽特的衣角消失在下一个转弯

刚才要是多抱一会就好了

05.我的嫉妒心。

莉塔?这就是你喜欢的姑娘?

06.只对我微笑可好?

我的阿尔忒尼斯

真想斩断你的自由

用铁链将你锁在床上

你的喜怒哀乐

都是我

0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斯卡曼德家的圣诞节有一个惯例

无论你在哪里

圣诞节这天必须回到家人身旁

恰巧这是忒休斯最安心的一天

他知道他的弟弟不会突然消失了

0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那时纽特12岁了

斯卡曼德夫妇觉得他应该自己一个人睡了

而不是缠着他的哥哥忒休斯

当晚

纽特悄悄的抱着枕头跑到忒休斯的房间

用湿漉漉的眼睛办出一副可怜相

好吧,阿尔忒尼斯这是最后一次了

忒休斯掀开被角

滚进来一个沾满奶香的小孩

0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纽特!听着!我会给你安排工作,在办公室里平平安安的工作不好吗!

忒休斯!你永远都不会理解我。我喜爱神奇动物,我想去世界各地!

10.你并不属于我。

纽特他,好像在美国交了个新女朋友?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这段时间总有奥罗向忒休斯汇报纽特在哪里创了什么祸

所以人都在为忒休斯有这么一个令人头疼的弟弟感到不值

谁知道他听到纽特的名字就知足了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纽特刚从纽约回来

忒休斯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亲爱的阿尔忒尼斯

你知道格林德沃有多危险吗

13.怎样都不甘心。

缇娜 缇娜 缇娜

你从纽约回来一直在念叨这个名字

在你心里

还有比哥哥更重要的人吗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晚安,哥哥。”

16岁的忒休斯抱着8岁的纽特

整晚整晚的睡不着觉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忒休斯将纽特搂在怀里

一直看着他

想要补回白天分别的时间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纽特 纽特 纽特

17.不愿说晚安。

忒休斯从不跟纽特说晚安

就算是两人早已不睡在一起

忒休斯会半夜站在纽特床前

看着纽特的睡颜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出境申请

这是你想要的

无论多少次我都替你争取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纽特,他们在监视你。”

纽特,我爱你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忒休斯对纽特张开双臂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把你按在床上

亲吻你的双唇

贯穿你的身体

你不仅仅是我的弟弟

还是我的阿尔忒尼斯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纽特,这世上没有比我更爱你的人了。”

“哦,我知道,就像我爱嗅嗅那样。”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忒休斯斯卡曼德

魔法部首席奥罗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来。

忒休斯在斯卡曼德夫人的安排下

吹他16岁生日蛋糕上的蜡烛

“许个愿吧。”

忒休斯看了一眼旁边乖巧的纽特

想和阿尔忒尼斯一直在一起

25.依恋你的味道。

忒休斯经常会躺在纽特的床上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在纽特彻底不用忒休斯陪睡的当晚

忒休斯失眠了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面对格林德沃的时候

忒休斯无意识的挡在了纽特身前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忒休斯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他和纽特白头到老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这个梦里纽特牵着忒休斯的手带他去看自己走过的每一片土地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

“BROTHER.”

评论(4)
热度(99)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