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胡桃夹子

圣诞贺文

普通人au  童话au

Ooc预警

短篇小段子

 *主要是想发 手机里存的这张圣诞纽特

 

 

 

 

 

 

 

 

1

纽特在平安夜收到了母亲送的圣诞礼物——胡桃夹子

据说这个胡桃夹子的士兵的原型是一位战争英雄

纽特已经成年了

不再需要什么圣诞玩具了

纽特无奈的将胡桃夹子摆在床头

他想

或许明天早上起来还会收到圣诞老人塞进床头袜子里的另一份礼物呢

 

 

2

咚咚咚——

纽特被一阵激烈的撞击声吵醒了

纽特迷迷糊糊的半眯着眼坐起来

他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他的胡桃夹子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3

“嘿,你是活着的!”

“当然,因为你相信我的存在,所以我是活着的。”

 

 

 

 

 

4

名为忒修斯的胡桃夹子士兵

带着纽特来到了与纽特印象里截然不同的客厅

一切都变得高大起来

天花板消失了从上面飘下来一片片雪花

圣诞树变得高耸入云

上面的玩偶仙子统统都活了过来

雪花闪闪亮亮

铃铛叮叮作响

雪花仙子载歌载舞

圣诞鼓手欢快击乐

纽特能听见圣诞树周围欢快的歌声

 

 

 

 

 

5

忒修斯带着他坐上雪橇绕着圣诞树慢慢的飞往树顶

 

 

 

 

6

纽特手紧握着雪橇柄

身体微微向外倾斜

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事情

 

 

 

 

7

雪橇到了树顶就停下了

忒修斯抢先一步跳下雪橇

站在摇摇晃晃的树枝上冲纽特伸出手

纽特像是被蛊惑了一般跳上树枝

跳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脚下是万尺高空

他却在一个安心的怀抱里

“别害怕,抱紧我。”

 

8

忒修斯最终抱着纽特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坐下

纽特脸红红的逃离忒修斯的怀抱

他现在急需要什么话题来缓解这个气氛

“额。。。我,冒昧的问一句,我该怎么称呼你。”

忒修斯冲纽特挑挑眉

“我以为你是不会忘记我的,阿尔忒尼斯。”

“啊!叫我纽特就好了,不要叫我阿尔忒尼斯。”

“可是你小时候一直让我这么叫的啊。”

“我小时候?”

“是啊,当时你还答应我一件事呢。” 

 

 

 

 

9

纽特真的不擅长和人交际

能正常进行上面的对话已经很不容易了

他小的时候因为想象力丰富

总是说一些别人觉得会很奇怪的话

经常会被同龄的孩子欺负

当时是因为他说了什么呢

他跟着一个王子拯救了一个玩具世界?

纽特现在想来这件事也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可笑

 

 

 

 

10

“嘿,阿尔忒尼斯打起精神来,圣诞节可不能灰心丧气的度过啊。”

忒修斯挥挥手十多个礼物盒蹦蹦跳跳的出现在纽特的眼前

纽特一个一个的拆开看

一只黄色的小熊

一本关于动物的彩图书

一条黄黑色交织的围巾

。。。。。。

这些礼物都是纽特小时候许愿却从来没有得到的圣诞礼物

纽特惊讶的看着这一切

 

 

 

 

 

11

纽特稀里糊涂的从梦中醒了过来

他把胡桃夹子从床头拿了过来

最后还是没有知道这个胡桃夹子的名字

纽特想这大概是他成年之后第一个荒唐的梦吧

 

 

 

 

12

在圣诞节的这天纽特的隔壁新搬来一个邻居

邻居处于礼仪自然是要拜访纽特的

纽特听到门铃后打开门

门外站着一个很像他胡桃夹子士兵的男人

“嘿,你好,我叫忒修斯。”

忒修斯给了纽特一个大大的拥抱

 

 

 

 

 

 

*本来是想写童话三十题的

*但是赶上了圣诞,不得不挑一篇扩写一下

*熬夜赶工哭了

*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4)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