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时空(下)

Ooc预警

一定要先看我的前篇

可以走目录

或者是https://xiangyang653.lofter.com/post/1e4f2eca_12d0fcbec

甜度因人而异

 

 

 

 

 

 

 

 

 

 

11无限扩大

忒修斯的恐惧无限扩大

除了吃饭,拥抱

纽特偶尔还会给他一个微笑

他弟弟的这些举动完全反常

他说不出那里不对

就是给人一种不真实感

直到有一天

纽特一如往常抱他的时候

忒修斯发现纽特的身高只到他的肩膀了

纽特小小的一只整个窝在忒修斯的怀里

怎么回事

他的弟弟变矮了

忒修斯甚至发现纽特的容貌逐渐趋向于少年

纽特在一天一天的年轻

最后会不会变成一个少年,一个孩子,一个婴儿

然后彻底消失

 

 

 

 

 

 

 

 

12架空

这很荒唐

忒修斯知道现在这一切都很荒唐

他的弟弟一个成年巫师怎么会倒退时间

必须要跟纽特谈一谈了

谈谈他们之间的一切

 

 

 

 

 

 

13倒计时

纽特数着日历一天天的过日子

每过完一天纽特都要在当天的日期上画一个笑脸

他现在的身高比忒修斯矮太多了

这个秘密已经瞒不住了

现在忒修斯坐在他的对面神情严肃的看着他

纽特甚至有点想笑

斯卡曼德兄弟坐下来心平气和谈论某一个事情的机会并不多

如果以前他愿意和忒修斯多聊聊

如果以前他不躲避忒修斯

算了

没有如果

纽特自成年之后第一次正视忒修斯

他说

哥哥,我要消失了

 

 

 

 

 

 

 

 

 


14因果律

“我回到了过去

我救了你

可是我被缇娜发现了

你也知道在使用时空转换器的时候不可以遇见认识的人

我虽然回到了现在的时空

可是我在一天天的倒退时间

很快的

忒修斯

很快我就会消失

我要是消失了

斯卡曼德家就不会有污点

忒修斯你也不会有污点

起因是我

了结这一切的也会是我”

忒修斯听完这些话后只想把纽特揍一顿

即使是把纽特关起来

也阻止不了他弟弟的不省心

 

 

 

 

 

 

 

 

 

 

15空间跳跃

忒修斯用时间转换器回到过去的个个节点先要阻止这一切

命运之神仿佛在跟他作对

忒修斯根本改变不了一切

 

 

 

 

 

16一粒沙中的三千世界

忒修斯在穿越时间的同时

他也看到了不同时空的自己

自己身边有不认识的人

也有认识的人在另一个时空却如同陌路

这似乎给了忒修斯一个绝妙的灵感

 

 

 

 

 

17说给三年前的自己

纽特站在自己卧室里的全身镜前

微弱的烛光忽明忽暗

他现在已经变成了少年模样

他伸手摸着镜子中的自己

仿佛在通过时空和另一个年幼的自己对话

对忒修斯好一点

他爱你

纽特把蜡烛吹灭

钻会自己的床上

谁知道明天醒来会变成一个孩子还是直接消失呢

纽特只希望忒修斯不要因为这件事难过

 

 

 

 

 

 

18深海

纽特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片深海之中

纽特好像被禁锢在这里根本离不开

他的身旁有一条电鳗

电鳗一直在围着纽特转圈圈试图将他带到另一个地方

明明在海里是感觉不到水波流动的

但是纽特知道自己的眼里一点点划过脸颊

 

 

 

 

 

 

 

 

 

19闹钟

纽特被闹钟吵醒了

纽特发现自己变回了成年人的样子

突然想起了什么

他一间一间的打开房门急切的呼唤着忒修斯

没有

没有

哪里都没有

他的哥哥消失了

“纽特,你在干嘛?”

忒修斯打开房门手里拿着一堆刚从外面买回来的东西

纽特飞扑进忒修斯的怀里

忒修斯扔掉手里的东西紧紧抱住纽特

纽特吻了忒修斯

纽特亲吻了他的哥哥

 

 

 

 

 

 

 

 

 

20七年之痒

这是斯卡曼德兄弟确认伴侣关系的第七年

纽特也时常回忆起他和忒修斯七年前的荒诞事情

当时自己回到过去到底遇见了谁才让他们之间陷入危机了呢

时间太远纽特有点想不起来了

忒修斯迷迷糊糊的才醒

他给个纽特一个亲吻

管他的

纽特搂着忒修斯加深了这个吻

 

 

 

 

命运之神还是可怜他们这对兄弟的

忒修斯回到了过去杀了缇娜

圣洁的阿尔忒尼斯最后还是回到了他的怀里

 

 

 

 

 

*电鳗是忒修斯

*我真的不是适合写连续

*睡了一觉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其实原本还有十个小节,可是我不想写了

*骨科之间有亲人的爱,有伴侣的爱,有占有,也有偏执

*真是一件不好说的事

*我前面几篇说的都是爱,可是时空这篇偏执和占有更多一点吧

*忒修斯全篇没有亲自说过自己爱纽特,都是纽特认为忒修斯爱自己,才会囚禁自己并且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纽特最后爱忒修斯这点事毋庸置疑的

*占有和偏执的情感会比爱更猛烈吧。。。。。。(也许)

*下篇再见(还会有吗?)

 

 

 

片场傻笑的纽特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