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非人与人七则

Ooc预警

还是我一贯风格

架空向

绝不be,我后面都有解释

就算前两个虐我后面都圆满回去了!

撑下去看完我相信你会夸奖我甜的!!!!!

 

 

 

 

 

 

 

 

 

 

 

1、怨灵与凶手

【鬼魂也有害怕的事情吗?有的,每一段复仇都是克服恐惧的疯狂】

纽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能看见怨灵

最近他的身边跟着一个叫忒修斯的怨灵

这个怨灵和别的不太一样

首先他长得就和其他的不一样

没有断胳膊断腿

没有瞪眼吐血

有的时候,纽特真的以为他是活着的,有温度的人

忒修斯喜欢抱他,听他的心跳

忒修斯总会在别的怨灵欺负他的时候

帮他赶跑那些坏的怨灵

纽特有点喜欢忒修斯

要是一直和忒修斯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

直到纽特成年那天

忒修斯挖出了他的心脏

纽特斯卡曼德是这个小镇最凶的怨灵

他被挚爱所杀

 

 

 

2、龙与公主

【我曾经不明白这意义,直到我遇见我命中的公主,因为爱,所以囚禁】

作为一条恶龙的忒休斯很早之前就见过纽特

那个时候纽特还不是纽特

那个国家的王后太想要一个女孩了

阿尔忒尼斯,这是纽特原先的名字

忒休斯送过阿尔忒尼斯很多很多亮晶晶的东西

甚至将自己的龙鳞和龙牙送给了他

阿尔忒尼斯非常喜欢自己这个神奇动物朋友

直到有一天

有人发现了在夜晚总有一条龙盘旋在城堡上方

忒休斯再也没有来过城堡了

阿尔忒尼斯失去了他的神奇动物朋友

后来阿尔忒尼斯长大了

这个国家需要一个继承人

他改名叫纽特

有一天城堡出现了一条恶龙带走了纽特小王子

纽特一点也不害怕

他认出来了

这是他的忒修斯

忒修斯不让他回家,不让他知道知道外界的一切事情

纽特知道

忒修斯这是把他关起来了

但是纽特一点也不在乎

甚至和忒修斯度过的这些日子是他最快乐的时光了

 

 

 

纽特听见恶龙的哀鸣

纽特看见他最爱的忒修斯被勇士杀死了

纽特非常,非常平静的和勇士回到了城堡

所以人为纽特王子平安归来这件事高兴

城堡开起了庆功宴

人们嘉奖这位勇士

人们大口喝酒赞扬这位勇士

阿尔忒尼斯在众目睽睽之下

举起了忒修斯赠与他的龙牙

杀害了勇士

在人们惊讶恐惧的眼神中

他说

“我在酒里加了龙血。”

*龙血含有剧毒

 

 

 

 

 

 

 

 

3、镜像与你

【每一面镜子背后都是一个世界,你分不清你是倒影还是现实】

忒修斯有一面镜子

镜子里面好像有另一个世界

那是一个巫师的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忒修斯有一个弟弟

忒修斯和他的弟弟是恋人

 

 

 

 

 

 

 

 

 

 

 

 

4、人鱼与诗人

【世上最美的音籁是诗人的伴奏,我想这是我第一次不为食物而开口唱歌】

纽特斯卡曼德是这个国家最著名的吟唱诗人

人们常常把他的声音和人鱼相比

纽特受到邀请

这是这艘豪华游艇的第一次出行

忒修斯是一条健壮美丽的人鱼

忒修斯对船上的吟游诗人一见钟情

人鱼歌唱有两种含义

一是为了食物

一是为了求爱

纽特被人鱼的歌声诱惑跳下船

忒修斯接住了这个人类

这是月神赠与他的礼物

值得庆幸的是

纽特在知道这艘船沉没的消息的时候已经过去好几天了

不过这些都和他无关了

纽特甩甩他的鱼尾

在忒修斯的怀抱中

开口唱了他的一首第人鱼之歌

 

*哦,忘说了,这艘船叫泰坦尼克号

 

 

 

 

 

 

 

 

 

 

 

 

 

 

 

 

 

5、海妖与水手

【鱼忆海七秒,海护鱼一生】

忒修斯斯卡曼德是这个国家有名的水手

据说他遇见海妖也绝不退缩

可不是吗

忒修斯最爱的小海妖纽特乖乖的躺在他怀里呢

 

 

 

 

 

 

 

 

6、厉鬼与房客

【最后的理智告诉我不能对无辜者下手,目送他高兴地远去,我想,这下他会住回来了吧】

纽特斯卡曼德作为这个小镇最厉害的厉鬼

赶走了所有住在这里的房客

好久好久之后

纽特自己都搞不清多久了

这个小镇出现一个新的鬼

纽特打不过这个新的鬼

他将一瓶药剂灌进纽特的口中

“纽特,我回来了,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忒修斯想和纽特一起追求永生

*但是西方的鬼也害怕死神之类的

*唯一的办法就是用本人心脏熬制一种药剂

*然后再喝下去,就可以逃避其他死神的追捕

*忒修斯是死神,前文他没断胳膊断腿呼应

 

 

 

 

 

 

 

 

 

 

7、斯芬克斯与旅人

【在命中注定的解密者到来前,我用爪子洗着嘴唇,想着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忒修斯是一只斯芬克斯

对就是神话里那个的亲戚

但是他前世可是一只作恶多端的恶龙(嗷呜~)

他可是绑架过王子的恶龙,超凶残

远远的

他看到一个旅人走来

好了

作为一只斯芬克斯

他该问出那个经典的谜语了

[什麼东西早上是四条腿,到了中午是两条腿,当太阳落山时又变为三条腿?]

[是人。]

小小的旅人回答出正确的选项后却没有离开

他抱住了斯芬克斯的大大的爪子

忒修斯这才仔细看小旅人的模样

忒修斯默默地将旅人揽在怀里

默默地将他的阿尔忒尼斯揽在怀里

 

 

 

 

 

 

 

 

 

 

*可以了,我收手了

*恭喜我今天马哲过了

*点梗可以留言

*斯卡曼德骨科绝不be!!!!!

*文中有借梗,侵权删

 

照例,文后一只纽特

 



评论(6)
热度(69)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