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细思恐极二十题

灵异AU,

纽特自小就能看到另一个世界的东西

斯卡曼德夫人由于生纽特时难产故去

斯卡曼德先生常年在外工作

Ooc是必然

我以后再也不这个题材了,真的好奇怪(痛哭)

 

 

 

1、和镜子猜拳,还赢了几局

忒修斯放学回到家中看到纽特站在镜子面前比比划划

“纽特,你在做什么。”

六岁的纽特特别开心的说

“我猜拳赢了啊。”

 

 

 

 

 

2、欸,狗狗别舔我手啦

忒修斯看到纽特一个人在后院玩

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纽特?”

“哥哥,你看这只小狗狗好可爱啊。”

忒修斯并没有看见什么狗

 

 

 

 

 

 

 

3、风吹起少女的裙子

纽特认识了一个女孩

女孩真的很好看

但是有一天这个女孩不见了

纽特哭唧唧的抱住忒修斯跟他讲这件事

忒修斯给了纽特一个大大的拥抱

“没事的,阿尔忒尼斯,你还有我。”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斯卡曼德家花园的某一个角落

猩红一片

*忒修斯杀了她

 

 

 

 

 

 

 

 

4、开门是邀请谁进来

斯卡曼德先生难得回来一次

忒修斯给他开的门

一家人好不容易聚齐

安心的共进晚餐

纽特的耳朵动了动

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跳下座椅

突然跑向门口把大门打开

斯卡曼德先生看着忒修斯

忒修斯紧绷着脸不说话

 

 

 

 

 

 

 

5、半夜有人在拖地

忒修斯搂着纽特睡觉

他听到了听到了天花板上有拖动的声音

纽特安慰他说是有人在阁楼拖地

忒修斯知道他们家天花板的上面

是天空

哪来的什么阁楼

 

 

 

 

 

 

 

 

6、他点燃了沾血的手指

忒修斯一直在研究黑魔法

他点燃了沾血的断指

他看到了和纽特同样的世界

 

 

 

 

 

7、蝴蝶聚集在他身边

忒修斯紧紧的抱着纽特

他看到一群蝴蝶在纽特身旁飞舞

“我不会放开你的。”

*蝴蝶的另一种说法代表死亡

 

 

 

 

 

 

 

 

 

8、樱花树红得真鲜艳

斯卡曼德夫人喜欢一种叫樱花的东方的树木

斯卡曼德夫人死后斯卡曼德先生不惜重金买来一株

在斯卡曼德先生细心的呵护下

樱花树开花期颜色越来越红

纽特随母亲也很喜欢樱花树

研究过黑魔法的忒休斯知道樱花树的红色代表什么

如果真的真的有那么一天

忒修斯会种一片樱花树给纽特

那片樱花树的颜色会比这株更红艳

*樱花树下埋得死尸才会让花朵鲜艳

 

 

 

 

 

 

 

 

 

 

 

 

 

 

 

9、我……有妹妹吗

纽特一直觉得他有一个妹妹叫莉莉

 

 

 

 

 

 

 

10、“我们玩一个游戏,从这个窗出去,对,记得那个亮闪闪灯的房子吗,去那里……咳咳……快走……3……2……”

房子里的怨灵暴动了

忒修斯一边安慰着纽特一边和他做着游戏

你先走哥哥一会就到

 

 

 

 

 

 

 

11、在下坠中醒来,醒来的时间越来越晚

随着年龄的增长

纽特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

清醒的时间越来越短

忒修斯准备好了和Thanatos抢人

*Thanatos——希腊神话中的死神

 

 

 

 

12、我看到了我自己

忒修斯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在那里

忒修斯和纽特都是巫师

忒修斯看见他自己亲吻了他的阿尔忒尼斯

顺理成章,不是吗

 

 

 

 

 

13、镜子里有温柔的大姐姐

镜子里的大姐姐经常吓唬纽特

忒修斯打碎了家里所有的镜子

 

 

 

 

 

14、妹妹背着洋娃娃

忒修斯喜欢晚上给纽特唱童谣

 

 

 

15、一直是单亲家庭的我,终于吃到了妈妈的味道

纽特吃着一份煎牛排

他说是妈妈给他做的

 

 

 

 

16、全家桶是鸡的全家

忒修斯不会给纽特买这种垃圾食品

 

 

17、贩骨婆婆

最近有一个老婆婆在附近贩骨

然后忒修斯杀了她

 

 

 

 

 

 

18、白乌鸦与黑鸽子

白乌鸦和黑鸽子相互依偎在一起

*忒修斯是白乌鸦,切开是黑的

*纽特是黑鸽子

 

 

 

 

 

19、我没有名字

忒修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抓紧纽特

抓紧他的阿尔忒尼斯

名字什么的不是很重要

 

 

 

 

 

 

 

20、我说的全都是假话

忒修斯为纽特编制了一个完美世界

纽特斯卡曼德与现实社会完全脱节

 

 

 

*斯卡曼德先生在斯卡曼德夫人死后不断杀人埋在樱花树下

*为了让妻子喜欢的树开出好看的花

*这也是房子为什么闹鬼的原因

*忒修斯为了保护纽特想尽一切办法看见鬼怪

*本来这个题材写的是接上一篇忒修斯黑化,然后纽特被逼疯的故事

*想想还是算了

*我没梗了有人能评论分我点吗?

*不然我要跑路了

*很多梗都是从素材库借来的,侵权删


我印象当中的牛特特和小狗狗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