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thesewt】原罪七则

Ooc警告

我从不写be

应小可爱@GUAIAYI的要求

占有欲强和深情

(这两点我都做到了,就是变成了黑化和囚。禁。)

(挨打)




1傲慢

忒修斯斯卡曼德

是英国魔法部的首席奥罗

自信,强大,受人崇拜

傲慢似乎也如影随形

强大的人傲慢点又怎样呢?

魔法部的大多数人都默认了这一点

除了一个人

纽特斯卡曼德

这位可爱的魔法生物学家

似乎一直认为他的哥哥是个抱抱怪

没有拥抱一天都受不了

 

 

 

 

2嫉妒

丽塔是纽特的暗恋对象忒修斯暗箱操作让丽塔做了黑魔法实验

谁知道纽特顶替了丽塔

忒修斯在接被霍格沃兹开除的纽特时

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或许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纽特离开了那个丽塔

纽特回到了他的怀抱

 

 

 

 

3暴怒

纽特你为什么去纽约

纽特你为什么要遇见缇娜

纽特你为什么要卷入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战争

纽特你为什么要申请出境

好了

你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孩子

好了

现在你不会乱跑了

我不用在担心你的安危了

谁也找不到你了

我的阿尔忒尼斯

纽特斯卡曼德被他的亲生哥哥囚禁了

 

 

4懒惰

懒惰似乎也是人类原始的欲望之一

忒修斯搂着四肢被禁锢的纽特

真的不想去魔法部上班啊

再抱阿尔忒尼斯一会好了

 

 

 

 

5贪婪

忒修斯贪婪着纽特的一切一切

 

 

 

 

6淫。欲

纽特身上的皮肤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

上面全是忒修斯留下的痕迹

 

 

 

 

7暴食

忒修斯将他的弟弟吃抹干净

纽特斯卡曼德已经合不上双腿了





·不是我最后几个段子写的短偷懒啊

·后三个讲的是一件事

·欢迎来梗,我写,不be




下图是被关起来的牛特特???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