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evak/HP】无脑小段子2

HP平行空间设定,全是段子

ooc警告,激情产物
 想看1请翻我主页



13

even和isak

像正常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

看起来没有任何交集

14

细心的Hermione发现

除了malfoy这个令人讨厌的斯莱特林

还有一个叫even的斯莱特林一直在他们周围晃

15

细心的Hermione又发现

我们格兰芬多的小天使isak

总是在偷偷看那个斯莱特林

16

但是细心的Hermione不知道

isak已经收到好几封匿名的简笔画了

①魔药课上isak由于没有完成魔药遭到斯内普教授批评后哇哇大哭的isak

②早餐看到自己喜欢的果酱时脸上洋溢着笑容的isak

③半夜在图书馆偷偷看书的isak

17

好吧

也不能算作匿名

毕竟在右下角还有一个E呢

18

isak在飞行课上受伤了

理由很简单

某个斯莱特林给他的简笔画被吹到树下了

而那颗树

竟然是活的

19

even决定去烧了那棵树

20

“格兰芬多都是像你这样的蠢货吗?”

“总之不会有斯莱特林蠢。”

“你说什么!”

“哪个斯莱特林会现巴巴跑来给格兰芬多上药阿”

isak冲even眨眨眼

even。。。

好吧even他当机了

21

“你以后不要再跑什么树底下了。”

“为什么阿?”

“那画可没你重要。”

isak愣住了

even吻了isak的额头

♚HP世界的传统,在树底下的恋情都没有什么好结果〔斯内普和莉莉〕

22

malfoy和Harry起冲突了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暗潮汹涌

两波人要不冷眼相看要不针锋相对

除了even和isak

两个人还在甜甜蜜蜜的互通信件

23

even给isak送信的事让malfoy发现了

“even你要知道那是一个格兰芬多,格兰芬多向来和斯莱特林不和!”

“哦。”

“我不是让你回答这个。”

“可我是even。”

24

even如同每一个斯莱特林的阴暗想法

谁不想把天使锁在房间里

让他只对自己笑呢


♚我现在脑子里全是斯卡曼德骨科〔写了一天〕,这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土下座〕






评论(11)
热度(26)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