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
我带你去看最美的山河!
戬云绝赞热恋中!

【evak/HP】无脑段子

HP平行空间设定,无脑段子随便一写

ooc怪我

 

1

even是个斯莱特林

isak是个格兰芬多

 
 

2

正如历史既定的轨迹一般

斯莱特林历来会爱上格兰芬多

even第一眼爱上了isak

 
 

3

意料之中

isak加入了Harry他们的小团体,

许是ron那个红毛又做了什么搞笑的事情

isak笑了,开怀大笑

少年人的笑容张扬肆意

配着午后正好的阳光

 
 

4

even站在钟楼的阴影处

他左手紧紧的按住握着魔杖的右手

他害怕伤到他的天使

 
 

5

isak第一注意到到even是在魔药课上

他的一种魔药由于Harry的错误操作而废掉

就在isak不知所措的时候

后桌的男孩——一个斯莱特林

从桌子底下悄悄的塞给他什么东西

斯莱特林冲他挑了挑眉

破天荒的

今天的魔药课

斯莱特林被扣了十分

 
 

6

“hi,Harry你知道昨天魔药课坐在我身后的斯莱特林叫什么吗?”

“isak,你还不如问我,Harry的脑子里说不定只有malfoy。”Hermione接过话“那是even,一个纯血家族的少爷。”

“哦”

 
 

7

isak最近有点沮丧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8

似乎每一个格兰芬多都试图挑战校规

夜游是证明格兰芬多勇气的方式〔并不〕

isak是一个格兰芬多

自然而然的

午夜十二点

isak还在图书室里翻找着什么

 
 

9

好吧好吧,我要承认

isak只是来着找一本魔药书籍,

他的作业要做不完了

不是什么格兰芬多传统

 
 

10

“嘿,你在这干嘛?”

isak吓了一跳,手上厚重的书差点掉到地上。

有人替他扶了一下才没有惊动管理老师

“hi,even。”

 
 

11

“你还记得我?”

“呃。。。是的,我一直在找你。。不!我的意思是想为魔药课的事道谢。”

“斯莱特林不会接受一个格兰芬多的道谢。”

“。。。。。。”

“你叫什么?”

“。。。isak。”

“好吧。even接受isak的道谢。”

 
 

12

“太晚了isak,我想你该回去了,要是被发现会不太妙。”

“谁在那里?”

“你是乌鸦嘴么,even!”

even拉着isak的手狂奔。

 

评论(10)
热度(31)

© Miko泱的🐺 | Powered by LOFTER